左手搂狐狸右手抱兔子

【侠肝义胆沈剑心】惊梦·沈剑心梦境奇遇·三

沈剑心定睛一看,哇呀呀,原来是两只红豆白皮儿大年糕!

只见那李复大手一挥,便没了一个,李复瞪目怒视,年糕瑟瑟发抖,被他塞进嘴里!他咬了他咬了他要咬了!

沈剑心紧张的抓耳挠腮,生怕这个球踢不……不是,生怕年糕长腿跑了。

只听“喀啦”一声,年糕完好无损,李复的牙却纷纷离他而去。

沈剑心保持尴尬微笑,拿起另一个年糕和李复手中那个撞了下,发现这玩意儿不仅硬如砖头,还挺冻手。

这真的是吃的不是凶器吗?

沈剑心有扶额的冲动:“这玩意儿……哪来的?”

你别跟我说是藏剑山庄典藏版仿真食玩!

李复尝试说些什么,但漏风太严重,所以很干脆的指向了牛爷爷家的后厨,还做了个噤声的手势。

怪不得二最后写的是分赃……唉,不同的世界,同一个二货。沈剑心一个没绷住,笑喷了:“哈哈哈哈哈你这什么沙雕操作哈哈哈哈哈!”包邮版李复没像原版那样和他斗嘴,而是好脾气的跟着笑。这本来没什么,坏就坏在出现了多事佬。

一个红名跳了出来,显然埋伏已久,这个红名,是个经常被投喂的狼怪。沈剑心这会儿才真看清它长什么样,尤其是那双眼白远多于眼仁的眼睛,不愧学名为白眼儿狼。这个领头白眼儿狼朝沈剑心号:“你笑什么笑!我让小李给我买几个年糕怎么了!”

沈剑心一脸懵的看向李复,李复一脸傻的看着他,努力做出了“我不认识它”的口型,旁白女声也善解人意道:“他说的是真的,此物非狼非人,只是畜生道遗弃的糟粕所化,坏的很,务必当心呐。”

既然实锤了,沈剑心也善解人意道:“老李,快撤!”然后扭头换了一张凶恶脸:“我信你个鬼你个糟粕坏的很!”

为了归还年糕,包邮李复嗖的一下就没了影子。看这速度,一定是顺丰的。真是知错能改的好孩子。

沈剑心则孤身对红名。

讲真,一对一他倒是不怕,可惜对面不是什么老实人,根本没抱着公平PK的念头。不一会儿,又几个红名钻了出来。

紧跟着领头怪的那个,咱们暂且称之为跟屁怪吧,这个跟屁怪开腔不留情:“别狡辩了,我们都听见你管那个谁叫傻屌儿了!”

等等,你那个叫法不对吧!你故意的吧!还有你连是谁都不知道还好意思出来?ಠ_ರೃ

领头怪和跟屁怪看他一脸鄙夷,以为他想到了它们吃白食的事儿,赶紧接了一句:“吃你点东西怎么了?吃你点东西不应该吗?”

靠,这是何等无耻的发言!这还能忍?!沈剑心怒指无耻怪叱道:“你给我闭嘴!”心说真是相由心生得了便宜还卖乖我又不是你妈没那义务。

在他脑子里卡拉OK的旁白女声赞道:“说的好!”

领头怪抖了一抖,但是无赖嘛,都是没理辩三分,况且它还怪多势众,底气就上来了:“沈剑心我告诉你别以为我好欺负!我妈都没指过我!”

你妈不是狼怪吗?有那能力吗?还是你以为我就怕了你啊?

“沈剑心我一个大老爷们儿为啥要跟你生气?!我算看透你了跟你交朋友就会让人心堵!”

?事儿不是你挑的吗?开始甩锅?沈剑心冷笑:“跟我交朋友的都阳光坦荡,背地阴人的小人心堵很正常。我朋友都是大佬,九天玄天君李复,吴钩台台首姬别情,还有藏剑山庄庄主叶英,你见过吗你认识吗?”

别的狼怪开始嘟囔什么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还有早就看他不顺眼之类的,沈剑心心说我的可恨之处就是忍着没砍死你们,别的还有啥。

领头怪寻思半天无话可说,干脆摊牌:“就你也想害我?你看我今天怎么把你挤出去!”

沈剑心很想吐口水。他想问一句:

现在谁害谁还不清楚吗?

但是一群畜生,跟它们计较什么。再计较也不会有结果,它们本来就不怀好意。

想到这里的沈剑心自嘲似的笑了笑,转身准备离开。然而狼怪们以为他心虚理亏准备跑,愈加嚣张起来。其实它们中很大一部分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不过即使知道也会如此,谁叫沈剑心是人,是异类,还是后来的,可有可无,什么正不正义,怪多即是正义。它们这么多怪一起搞事,沈剑心他扛得住吗?

“你有能耐冲我来,跟它们喊什么喊!还有,你的朋友,我也就不说什么了!亏我刚开始还同情你,现在倒被反咬一口,阴沟里翻船,我真是太天真了!”领头怪嚷嚷,它的作死言论成功引起了沈剑心的注意,他怒极反笑。

一个阴险小兽也配评论别人的朋友?它所谓的“同情”就是在别人背后说什么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一边暗中诋毁一边假装热情?那这“同情”也太虚伪太歹毒了吧!

但沈剑心还是压下了火气,不再纠结这个问题,他自认脸皮不薄,今天真是小巫见大巫了。

懒得看它们,沈剑心背对着狼怪们就地坐下,道:“我承认之前朝你喊还指你是有点上头,你呢?你干了什么事敢承认吗?不在阴沟里做龌龊事还怕什么翻船!”

领头怪理屈词穷,只好酸溜溜的对跟屁怪说:“看着了吗?学着点。”

“你是该学着点!以多欺少不讲理还装可怜!更可恶的是你居然玷污天真这个词!”

背后还是一片乱哄哄,个头最矮的狼怪在嘟哝什么,但是没有怪听。一头一直沉默的大头怪想激怒沈剑心,但它毕竟不是人,做不成那个动作,只能用力踢最矮的一脚,嚎道:“你给我闭嘴!”一头又矮又肥的也嚎:“我们就是正义!”

到这里沈剑心也是能hold住的,毕竟也看到它们的无耻嘴脸了,但接下来,他就被踩中了雷区。

“你那些破烂朋友,什么狗屁玄天君李复,就是个渣男!呸!”

沈剑心攥紧了拳头。

“还有那个姬别情,就是个馋手下身子的死基佬,结果人家有喜欢的人了,该!”

沈剑心指节攥的发白,发出了噼啪的骨响。

“最恶心的是那个什么叶英,为了爬上那个位子,不知道先爬了多少人的床呢!臭婊子!”

沈剑心一拳锤在了草地上,众怪大惊。

警报!警报!

【沈剑心】怒值已满!

危险!危险!

刹那间天地失色,日月无光,一切就像凝固了一样,除了正在缓缓起身的沈剑心。

有的狼怪本能的觉察到了危险想跑,但身体就像被施加了一层无形威压,仿佛此刻诸天神佛正屏息凝视这场对无赖之徒的裁决。

现在怕了?为时已晚。

天道之剑脱鞘而出,似乎也被激起了满腔怒火。沈剑心接住它,缓缓转身,他的眸子里,映出了颤抖如筛糠的狼怪。

沈剑心举起天道之剑,湛蓝剑气直冲云霄。

“现在我算是知道,你们这些‘珍惜动物’为什么遭到屠杀了。搬弄是非造谣生事,该杀!”

“我做了什么,都敢阳光坦荡的说出来,你们呢?你们不是自称正义吗?有胆子干没胆说!有胆害人没胆认!”

“今天我就给你们看看!正义她虽然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

“你们这些背地阴人的家伙,有什么资格说别人的坏话!装你妹啊装!”

“太极!”

顷刻间,飞沙走石。

“两仪!”

那高达数百尺的锋刃逐渐凝实,质地如水晶般通透。

“四象!”

沈剑心缓缓向前劈下,巨大的剑锋随之倾倒。

“八卦!——斩!”

轰——

一声巨响,地面只余一条长百尺深一丈的沟壑,剑气溃散,沈剑心也脱力向后倒去。说到底他也不是嗜杀之人,不愿把事做绝,毕竟它们坏是坏了点,总没有伤人性命。

昏迷之前,他的余光瞥到,大头怪卡在了一棵矮枣树上,尾巴被削去了一边毛;矮肥怪像只肚皮朝上的乌龟,怎么翻也翻不过来;跟屁怪吓到失禁,一地的彩虹马赛克;只有领头怪躲在大头怪后面没有被波及,这时看沈剑心好像挥不出第二剑就又跳出来大叫:“他刚才骂人了!骂人了!这把我骂的!”

沈剑心秒换不爽脸。

太!憋!气!了!

我特么怎么没把你一脚踢死!

一片熟悉的黑暗潮水般涌上来。

tbc.


我来啦!话说有没有阳炎双k的小伙伴求勾搭

今天三周目也爱着kido



评论(2)
热度(80)

© 重生之刚重生就又要饿死了 | Powered by LOFTER